選單 首頁 搜尋

政壇兩大女人會面 英媒只報美腿挨轟歧視

2017/03/29 11:51 字級:
政壇兩大女人會面 英媒只報美腿挨轟歧視
英國首相「梅伊」會見蘇格蘭首席大臣「施特金」,這兩位重量級政治人物會面,英國每日郵報卻大失焦來個美腿大比拼,頭版刊出她們露出一大截的美腿照,更大喇喇的以「別管英國脫歐,看看誰的腿美」為標題加以報導,遭到砲轟歧視、冒犯,批評總編輯簡直還活在舊時代。
 
英國政壇兩位重量級女性會面,決定的是英國的未來,每日郵報的報導卻引發眾怒,每日郵報是銷量最好的報紙之一,應該是英國最多人閱讀的報紙,有很多女性讀者 結果頭版竟然放這個「不要管脫歐了」「誰的腿比較美」,很多人會說這是很糟糕的標題,坦白說我也驚呆了。
 
每日郵報不但在頭版刊出英相梅伊跟蘇格蘭首席大臣施特金露出一大截的美腿照,還稱這是她們能使出的最佳武器,內頁附上所謂的詳盡報導,卻不免讓讀者誤以為報紙竟然有情色版,英國議員紛紛開砲,提醒每日郵報現在是2017年了,早該揮別舊時代,一名男性媒體專家還呼籲撕毀每日郵報。
 
面對各界一面倒砲轟,每日郵報反嗆批評者好好去過生活吧 ,因為這只是嚴肅政治議題的花邊新聞,姑且不論這花邊是不是搶了主秀,英相梅伊事後出席另一場會議時刻意穿了褲裝,就是不想讓失焦的媒體再找藉口。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