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企圖扭轉戰局 希特勒曾派人找「地球軸心」?!

2017/03/27 21:52 字級:
企圖扭轉戰局 希特勒曾派人找「地球軸心」?!

德國納粹政權在1945年戰敗後滅亡,不過他們在二戰時期從事過許多神秘探險任務至今仍然充滿謎團,其中最讓人好奇的就是1938年開始希特勒曾派人到西藏,企圖找日耳曼民族的祖先亞特蘭提斯人存在證據,以及據說有著無窮神秘力量的沙姆巴拉洞穴,希望能扭轉已經出現潰敗的戰局。
 
根據歐洲神話亞特蘭提斯大陸,在一次大地震後沉入海底,亞特蘭提斯人坐船逃離,最後在中國西藏和印度落腳,他們的後代分別成為,雅利安人和印度人的祖先,而希特勒認為日爾曼民族是雅利安人的後代,因此派探險隊前往西藏,其中一個目的就是找尋日爾曼民族祖先,也就是亞特蘭提斯人存在證據,而後來德國戰局失利,他再度派出探險隊到西藏,這次據說是要找尋沙姆巴拉洞穴,據傳此洞穴有神秘力量可以扭轉時空的「地球軸心」,希特勒希望找到然後改變敗退的局勢,事實上希特勒不只派人到西藏,甚至還把西藏人帶回德國。
 
另外有傳聞納粹德國,曾經在南極建立秘密基地,甚至藏有大批寶藏,不過目前已經被確定並非事實,只是座氣象站最近有探險險家就在南極找到這座氣象站遺址,並發現了500件當時人員留下的物品,其中包括軍服和彈殼,還有一些日常用品和氣象設備。
 
此外在阿根廷北部和巴拉圭交界一處叢林,也發現一處疑似二戰期間納粹高官們準備的秘密藏身處,阿根廷考古團隊在這遺址找到1930到40年代德國鐵幣和瓷器碎片,石牆上並有納粹標記,不過有專家認為,這個藏身地應該沒有被使用過。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