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遇害近1個半月 金正男遺體疑被領走火化

2017/03/27 16:12 字級:
遇害近1個半月 金正男遺體疑被領走火化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遇刺過了40幾天之後,馬來西亞和北韓之間的關係總算有改善,昨天(26號)大馬警方首度進入北韓大使館錄取口供,北韓還派出代表團到吉隆坡跟馬來西亞進行協商。不過現在傳出金正男的遺體已經被領走,馬來西亞媒體甚至報導,金正男的遺體已經火化。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大哥金正男在馬來亞西遇刺身亡後,經過1個月以上,現在外電指出他的遺體可能已經被領走,吉隆坡中央醫院太平間26號下午1點多出現一輛白色廂型車,根據日本媒體NHK報導,這輛車在醫院逗留大約半小時,隨後疑似領走了金正男的遺體。
 
根據馬來西亞媒體報導,金正男的遺體已經火化,骨灰將交給近日抵達大馬的北韓特使,另一方面,大馬警方總算第一次獲准進入北韓大使館錄取口供。北韓代表團則是在25號上午抵達吉隆坡和大馬高層進行協議,大馬官方也表示會對外發表結果。馬來西亞副總理:「我承諾明天(27號)我們會和北韓完成交涉,正式的聲明會經由交部對外發表。」。
 
而被控殺害金正男的印尼籍女子艾沙現在供稱,當初是有一個自稱姓張的大陸男子找上她,說自己負責策劃惡搞節目,犯案前就進行過10幾次預演,還再三叮囑艾沙說對方自尊心很強,叫她結束後立刻離開,艾沙表示,她下手後不知道金正男已經死亡,還繼續回到按摩店上班3天後就被逮捕。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