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載著巴黎的愛 法戰機轟炸伊斯蘭國基地

2015/11/16 19:56 字級:
載著巴黎的愛 法戰機轟炸伊斯蘭國基地

法國巴黎恐怖攻擊震撼全球,歐美各國也展開緊密合作,同聲譴責伊斯蘭國的威脅。法國15日立刻派出10多架戰機,大規模轟炸伊斯蘭國在敘利亞的基地,聲稱摧毀了指揮基地,訓練營和彈藥庫等地,是法國歷年來鎖定IS的最大一波空襲,藉此展現不向恐怖主義屈服的決心。

乘載著強大使命,巴黎發生恐怖攻擊後,法國軍方15日大動作反擊,出動了10架戰機,同時從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以及約旦出發,目標對準伊斯蘭國在敘利亞的大本營拉卡,法國外交部長法比尤斯:「主動展開行動很正常,法國也有權利這麼做。」

法國國防部聲明,在3波攻擊行動中,共投擲了20枚炸彈,據稱摧毀了ISIS的指揮中心、招募中心、彈藥庫和訓練營,要重重打擊恐怖份子的猖狂銳氣,哈特林前美軍中將:「這是一場象徵性的策略攻擊行動,代表有更多國際盟友加入。」巴黎恐攻,全球同仇敵愾,網路上流傳的照片疑似是美軍在準備空襲IS的炸彈和飛彈上,寫下「From Paris with Love」,「來自巴黎的愛」英文字樣,為傷亡者討公道,展現維護盟友的決心。

法國下一步確認將派出核子動力航母「戴高樂號」,預計18日前往中東,12月中旬可抵達波斯灣參與作戰,巴黎恐攻後,全球反恐意識高漲,可怕的是恐怖分子通訊管道越來越縝密,比利時情報官員透露,聖戰士可能是利用「PS4」遊戲網路功能來策畫恐怖攻擊和招募人員,用遙控器進行同步連線。要破解伊斯蘭國的恐怖行動,從空襲到網路戰一觸即發。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