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關「異度空間」?他遊亞馬遜失蹤9天 靈媒:邪靈幹的!

2017/03/26 15:52 字級:
遭關「異度空間」?他遊亞馬遜失蹤9天 靈媒:邪靈幹的!
▲阿庫尼亞失蹤9天終於獲救。(圖/翻攝自Marcos Uzquianoz臉書)

做人千萬別鐵齒!25歲智利男子阿庫尼亞,上個月到玻利維亞的亞馬遜雨林國家公園跟團旅遊,離奇失蹤9天後獲救。阿庫尼亞失蹤期間,同團團員與領隊緊急大規模搜索,但遍尋無果,只找到阿庫尼亞的襪子。領隊找來靈媒作法,認為他是因為沒有照當地習俗,祭祀大地之母,而被邪靈帶到另一個空間。而阿庫尼亞獲救後,也分享了那段「不可思議」的遭遇。

▼阿庫尼亞獲救時全身被蚊蟲叮咬。(圖/翻攝自Marcos Uzquianoz臉書)

▼眾人合力抬起阿庫尼亞。(圖/翻攝自Marcos Uzquianoz臉書)


​阿庫尼亞失蹤第9天,救援人員突然聽到阿庫尼亞的尖叫聲,在距離營區不到1.6公里的地方發現他,獲救時阿庫尼亞手持拐杖,全身被蚊蟲叮咬,精神有些不濟,眾人合力將他扛至自製擔架上,所幸生命並無大礙。阿庫尼亞回憶失蹤當天,有個「無法抗拒」的念頭催促他去雨林裡,於是他開始奔跑,並認為拖鞋會拖慢腳步,所以把拖鞋丟掉,之後又陸續丟掉手機及手電筒,直到跑了很久很久之後,才停止坐在樹下開始思考,「我做了甚麼?我在做甚麼?」但這時阿庫尼亞已經迷路了,無法返回營區。

阿庫尼亞表示,在森林迷路期間,是一群猴子救了他,猴子丟食物給他,並帶他到有水源的地區,他才得以活下來。離奇遭遇讓人匪夷所思,而領隊則認為,阿庫尼亞失蹤的原因是,得罪了當地神明「大地之母」。

領隊回憶,探索雨林前,必須循當地傳統祭祀大地之母,但阿庫尼亞卻拒絕與團員一同參加儀式,阿庫尼亞隨後便出現異樣,精神過份亢奮,接著就失蹤神隱9天,領隊懷疑他觸怒大地之母才被懲罰,請來當地靈媒作法,試圖找出蛛絲馬跡,但靈媒卻說,他當時被邪靈關在另一個空間。不過,劫後重生的阿庫尼亞還是不改鐵齒,表示「我不相信玻利維亞的傳統文化,我相信是上帝與猴子救了我」,但這個驚悚的回憶,確實會讓他永生難忘。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