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整到不能呼吸!「真人版肯尼」整型57次 稱「動刀和染髮一樣」

2017/03/26 17:48 字級:
整到不能呼吸!「真人版肯尼」整型57次 稱「動刀和染髮一樣」
▲羅迪格阿爾維斯動刀多次,想讓五官像肯尼般精緻。(圖/左圖翻攝自Barbie官網、右圖翻攝自rodrigoalvesuk IG

芭比娃娃的男友肯尼因俊美外型家喻戶曉,但你看過真人版肯尼嗎?來自巴西的男模羅迪格阿爾維斯,從18歲開始就「覺得自己不完美」,開始瘋狂整型成為「真人肯尼」,豪擲1400萬動刀57次整型,因為整型過度,健康亮起紅燈,但羅迪格阿爾維斯仍放話「會整到死為止」,如今他要整的竟然是眼睛。

▼羅迪格阿爾維斯動刀多次,想讓五官像肯尼般精緻。(圖/左圖翻攝自Barbie官網、右圖翻攝自rodrigoalvesuk IG)

▼羅迪格阿爾維斯健壯的胸肌與腹肌也是整出來的。(圖/翻攝自rodrigoalvesuk IG)


羅迪格阿爾維斯整型前外貌平凡、身材微胖,如今他除了擁有精緻的五官,連腹肌都是「人工填充物」,雖然因整型過度,臉上「膠感」有如塑膠娃娃,網友也批評他「很不自然、不協調」,但羅迪格阿爾維斯表示,他清楚了解自己是因為「塑膠感」很重而聞名,並非是因為帥或有異國情調,他對這些讚美詞也沒有迷戀,羅迪格阿爾維斯認為整型讓自己更有自信,即便影響健康也在所不惜。

▼雖然被批評臉很不自然,但羅迪格阿爾維斯對自己充滿信心。(圖/翻攝自rodrigoalvesuk IG)

羅迪格阿爾維斯近日接受電視節目訪問,透露自己的鼻子已無法正常呼吸,於去年的7月動修復手術,從肋骨上取一段軟骨重建鼻子,雖然稍稍好轉,但他仍「百分之百無法好好呼吸」。對於健康亮紅燈,他形容不斷整型動刀的狀況只是「染頭髮」,更放話會不斷整型,直到死亡為止。

即便已經整型高達57次,羅迪格阿爾維斯仍不滿足於現況,接下來他想整的竟然是「眼睛」。羅迪格阿爾維斯表示,雖然眼睛天生是棕色,但他長達16年來都戴著藍色隱形眼鏡,若沒有藍色眼睛他甚至無法直視人們,他將在4月動罕見且昂貴的手術,放入彩色植入物,讓自己離自認的完美更近一步。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真人肯尼 整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