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生一對!誕生前就取好名…羅密歐18小時後相逢茱麗葉

2017/03/24 11:53 字級:
天生一對!誕生前就取好名…羅密歐18小時後相逢茱麗葉
▲ (圖/凱西攝影工作室臉書)

《羅密歐與茱麗葉》是十分浪漫的愛情故事,在世界各地不斷傳誦,而現在,竟出有了「嬰兒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綜合外媒報導,在19日下午,一名男嬰誕生於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海岸卡羅來納醫院(Coastal Carolina Hospital),男嬰的父母赫南德茲(Edwin Hernandez)與摩根(Morgan Hernandez)在兒子出生前就已為兒子取名為「羅密歐」(Romeo)。沒想到在18小時又8分鐘後,院內又誕生了一名叫「茱麗葉」的女嬰。

這位女嬰的父母薛福列特(Allan Shifflett)與克莉絲汀娜(Christiana Shifflett )也同樣是在女兒誕生前就已挑好了名字,而這對「羅密歐與茱麗葉」也正好是育嬰房內的鄰居,這樣的巧合讓雙方父母覺得十分驚奇!

▼ 這對「羅密歐與茱麗葉」也正好是育嬰房內的鄰居(圖/凱西攝影工作室臉書)



摩根與克莉絲汀娜20日在育嬰房內才發現這樣的巧合,也答應讓凱西攝影工作室(Cassie Clayshulte Photography)為這對「天生一對」的羅密歐與茱麗葉攝影。攝影師在臉書表示:兩個寶寶都有著一頭濃密的頭髮,看起來是最可愛的天造地設伴侶!」而如果這對羅密歐與茱麗葉結為連理,雙方父母也已同意讓攝影師擔任婚禮攝影師。

▼攝影師替這對「羅密歐與茱麗葉」攝影,可愛照片讓人融化。 (圖/凱西攝影工作室臉書)


▼(圖/凱西攝影工作室臉書)


▼(圖/凱西攝影工作室臉書)


​▼(圖/凱西攝影工作室臉書)


攝影師將這最可愛的「天造地設伴侶」照片PO上臉書後,引起網友熱烈回響,紛紛表示:「喜歡這個故事」、「太可愛了」、「太棒了!」

▼網友熱烈回應(圖/凱西攝影工作室臉書)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