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甲子園「甜美女經理」走鐘?網友哭喊:快還我女神來

2017/03/24 11:56 字級:
甲子園「甜美女經理」走鐘?網友哭喊:快還我女神來
▲(圖/首藤桃奈‏ 推特/GAME OVER)

大家還記得這位在2016年,出現在甲子園上的甜美女經理嗎?當時為了幫助球隊進行守備練習,首藤桃奈換上球衣並進入球場,但卻只待了15分鐘左右,就遭到大會工作人員請出場,但首藤桃奈清純可愛的模樣,立刻吸引大家的目光。但最近有網友在畢業季拍到首藤桃奈,卻直呼「幻滅啦!」

2016年8月,就讀九州大分縣大分高校的首藤桃奈是球隊女經理,不過她在日本夏季甲子園開打前夕,穿著球衣跟著球隊練習時,卻被大會工作人員請出場,原來甲子園有明文規定,因為比賽以及球隊練習賽為避免危險,因此只准男生在球場,並規定「球員須穿球衣練習」,但沒有說明性別。

▼首藤桃奈2016年出現在甲子園球場,引起關注(圖/首藤桃奈‏ 推特)


▼首藤桃奈清新臉蛋,成為紅極一時的討論話題(圖/2ch)


▼首藤桃奈穿著球衣上場,15分鐘被發現,因而被趕下場(圖/2ch)


▼首藤桃奈曾說:「我要當棒球隊經理,然後一起與球隊打進甲子園!」(圖/2ch)


​首藤桃奈​曾經在國中畢業典禮上說:「我要當棒球隊經理,然後一起與球隊打進甲子園!」終於在高中圓夢,並與大分高校的棒球隊2度站上甲子園,如今更是讓她如願以償站上甲子園的球場,卻只有15分鐘左右,首藤桃奈表示「可能因為太緊張手一直在抖,而被發現」。

而大分高校棒球隊指導老師廣瀬茂則對首藤桃奈敢到抱歉,他因為覺得首藤很努力,因此才有「找機會讓她站上球場」的念頭,對這樣的行為感到抱歉,但也因為這個事件,讓首藤桃奈一度成為網路紅人。

如今時間飛轉,3月來到日本的畢業季,首藤桃奈的身影再度在春季甲子園被捕捉到,但這一次卻讓網友心碎了,跟去年比起來首藤的臉型變得較為豐腴,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表示「告訴我這不是真的」、「快還我女神來」、「最近沒跟著練習了嗎?」

▼經過幾個月,首藤桃奈的臉比之前圓潤了點(圖//GAME OVER)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