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提早5天!東京櫻花捎春訊 日本最早開花區

2017/03/21 18:06 字級:
提早5天!東京櫻花捎春訊 日本最早開花區
春天正是櫻花綻放的季節,日本東京今天(21號)開了第一批櫻花,吸引好多當地民眾前來拍照,但住在東京以外的人怎麼辦呢?有業者做出櫻花鉛筆,鉛筆屑削下來就是櫻花花瓣的造型,還推出可愛的小卡片,可以摺成立體櫻花做成花束送人,甚至還有櫻花造型的義大利麵,點綴在盤子裡十分賞心悅目。
 
綿綿細雨中,東京的櫻花搶先日本其他地區提早開花,境國神社21號有5株櫻花綻放,當天上午就湧現賞櫻人潮,雖然受到低氣壓影響,整個關東地區都籠罩在陰雨當中,但是在暖冬的催化之下,讓今年東京的櫻花季,比往年早了5天,不過東京以外的民眾,在家還是能享受春天氣息。
 
枝頭櫻花化為碗中美食,這種櫻花造型的義大利麵,下鍋水煮後依舊呈現粉嫩色澤,其實業者是用甜菜去染色,經過多次嘗試、調整比例,才做出這樣嬌滴滴的色彩,不管是拿來當作沙拉上的重點裝飾,還是放在濃湯上稍加點綴,都讓人食慾大開。
 
4月是日本的畢業季,對老師的感恩之情,也可以透過櫻花來表達,色紙做成的櫻花花束,外型超可愛,內部更是大有玄機,小心翼翼拆開,一字一句都是學生們的心意。寫完後沿著折線折出立體造型,再集合所有花朵綁在一起,就成了貼心小禮。
 
母女開心畫畫,也能跟櫻花扯上關係,被削鉛筆機一削,腦人鉛筆屑竟然變成美麗花瓣,不只削的時候美觀,還能用來貼在紙上為畫作增色,只能說日本人的創意,唯有日本人自己可以超越。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