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FBI局長打臉 指歐巴馬竊聽川普毫無根據

2017/03/21 14:01 字級:
FBI局長打臉 指歐巴馬竊聽川普毫無根據
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20日舉行聽證會。聯邦調查局局長柯米,首度打破沉默,表示正在調查俄羅斯干預美國大選案,其中也包括川普競選陣營,與俄羅斯之間的關係。此外,關於川普指控遭到歐巴馬政府竊聽一事,柯米也澄清,這些指控毫無根據。
 
美國總統川普近來不斷在推特上指控遭到歐巴馬政府竊聽,但卻被FBI局長打臉。川普是在今年三月初開始,連續16天發推特指控,在去年大選期間,歐巴馬政府在川普大樓,對他進行竊聽,甚至還用「水門案翻版」、「麥卡錫主義」等字眼,來形容此一事件。
 
聯邦調查局局長柯米還首次證實FBI正在調查,俄羅斯干預美國大選案,其中也包括要釐清,川普競選團隊成員與俄國的關係。不過白宮發言人護主心切,認為聯邦調查局和國家安全局局長的說法沒有新意。
 
不過FBI局長警告,美國2018年期中選舉以及2020年總統大選,俄國仍有可能以駭客入侵的方式企圖操縱選舉結果。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FBI 局長 歐巴馬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