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鼻酸!此生最後的心願 7歲癌末童:想和媽媽葬在一起…

2017/03/20 14:54 字級:
鼻酸!此生最後的心願 7歲癌末童:想和媽媽葬在一起…
▲菲利普最後的願望終於達成,露出可愛的微笑。(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如果知道自己時間不多,隨時都會離開,那你在闔上眼前的最後心願是什麼呢?英國有位7歲男童菲利普(Filip Kwansy),因不幸罹患血癌,被病魔折磨得日漸消瘦,雖然接受治療,癌細胞卻不斷擴散,菲利普知道自己時日無多,於是許下最後的心願,那就是「和媽媽葬在同一個棺材裡」,不過這個心願達成之路卻困難重重。

據《每日郵報》報導,菲利普去年被診斷罹患血癌,雖然經過治療,但病情卻毫無起色,癌細胞甚至已經嚴重擴散至其他器官,飽受病痛折磨的菲利普,因為疼痛和藥物副作用,早已瘦成皮包骨,也掉光了頭髮,腹部還出現腫脹狀況,造成呼吸困難。菲利普在病榻上被劇痛折磨得不斷尖叫,飲食與步行都有困難,由於病情實在太過嚴重,醫生也無力妙手回春,疼愛菲利普的爸爸彼得(Piotr)悲傷表示,連醫生也不知道菲利普還有多少日子。

▼善心人士扮成蜘蛛人送來玩具為菲利普打氣。(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對自己的狀況,菲利普許下讓人鼻酸的心願,他希望可以和母親埋葬在一起,但是菲利普的母親葬在波蘭,以他現在的身體狀況無法長途飛行,再加上父親的經濟也無法負擔身後事的喪葬費,因此這個「遺願」可說是遇到了重重的困難。好在,醫院知道這個狀況後,熱心地為菲利普募款,許多善心人士被他對媽媽的愛感動,因此成功在短短幾小時內,募資到2萬3000英鎊,讓菲利普可以如願以償,菲利普露出好久不見的可愛笑容,感激的對醫院與善心人士說道:「謝謝你們幫我達成最後的願望。」

年幼喪母,如今又病痛纏身的菲利普遭遇令人鼻酸,但社會卻伸出溫暖的援手,幫助他完成最後的願望,在天堂時能重回媽媽的懷抱,也算完成一樁美事。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