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河南街頭「碰碰車」 轎車來回猛撞奧迪

2015/12/31 18:38 字級:
河南街頭「碰碰車」 轎車來回猛撞奧迪

溫州兩名雙B轎車車主為了爭風吃醋,竟然在街頭互撞。兩輛名車撞到車頭毀損,維修費就高達百萬。而在河南,一台藍色轎車駕駛不知為何,猛撞擊另一台名貴轎車。就像是兒童樂園裡的碰碰車。藍色轎車來來回回撞擊了好多次,保險桿都撞斷了。

大陸河南熱鬧街頭,突然傳出陣陣撞擊聲,伴隨著引擎發動與剎車聲尖銳聲,原來是一台藍色轎車對著黑色奧迪猛撞,原本在車上用手機拍攝的乘客跳下車捕捉畫面,藍色轎車駕駛像玩碰碰車一樣,不停的撞,怪的是黑色奧迪並沒有開走,藍色轎車撞到保險桿斷裂,在路上拖行,但仍不肯罷手,街頭看熱鬧的民眾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而在溫州,兩名雙b轎車車主,為了爭風吃醋,也在街頭撞成一團,bmw車主倒車,賓士車主就往前撞,接下來換bmw車主撞賓士,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這時一名女子出面勸阻,她就是兩名駕駛互撞的導火線,原本bmw車主已經把車開走,哪知道他調了頭,再高速衝撞賓士車,前前後後四次碰撞,兩輛名車毀損嚴重,光是修理費就高達上百萬,駕駛火氣一來,根本不把生命安全當作一回事。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舒淇罕見放閃!激吻照曝光 喊話馮德倫:謝謝包容陪伴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