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這款「台灣即溶奶茶」夯到在韓國開店 網驚:神奇,蠻不好喝

2017/03/17 15:31 字級:
這款「台灣即溶奶茶」夯到在韓國開店 網驚:神奇,蠻不好喝
(圖/翻攝自官方IG,下同)

珍珠奶茶堪稱是台灣的國民飲料,但沒想這款在台灣沒有很紅的奶茶沖泡品牌,竟然红到韓國,還在首都開起咖啡廳!台灣本土奶茶品牌3點1刻,深受韓國人喜愛,光是去年銷售到韓國就有200萬包的銷量,不僅在韓國推出限定版的玻璃罐裝,甚至現在還在韓國首爾黃金地段開起咖啡廳,其受歡迎程度讓台灣網友看了覺得非常震驚。

「3點1刻」沖泡奶茶因為茶包好帶、口味偏甜,加上有不少部落客推薦,因而深受韓國人喜愛,甚至還成為韓國人來台必買的伴手禮之一,今年3月初,業者還特地在韓國推出玻璃罐裝的奶茶,如今第一家咖啡店也設點在韓國,主要就是因為產品進軍韓國市場才短短2年,業績就能倍數成長。

▼3點1刻咖啡廳甚至也創了自己的IG官方帳號。(圖/翻攝自官方IG)



3點1刻第一家咖啡店,就選在咖啡廳林立的首爾江南,斗大招牌寫著「TAIWAN CAFÉ」字樣,單杯現泡奶茶售價1500韓元,約台幣40多元,剛開幕就可以看到店內擠得水泄不通,成為韓國人最新的打卡景點。

其實,咖啡店不只賣奶茶和咖啡,還賣起台灣各式各樣的食物,包括泡麵、鱈魚香絲、芒果軟糖、牛軋糖、餅乾等,甚至還有新鮮水果,就連熊寶貝衣物香氛袋,在店內也都看得到。

▼玻璃罐裝的奶茶。(圖/翻攝IG



不少網友看了都覺得相當震驚,「另類的台灣之光」、「有台灣星巴克的fu」、「賣即沖包的也能開咖啡店?這我也是醉惹」、「台灣很大字,給推」、「不稀奇,韓國真沒有什麼好吃的東西」、「舶來品果然是最強大的包裝」,不過,也有網友覺得疑惑「這種即溶奶茶也能開店?我不懂韓國人」、「是沒喝過好喝奶茶啊?」、「神奇,因為蠻不好喝的」。

▼(圖/翻攝IG

▼(圖/翻攝IG

▼(圖/翻攝IG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3點1刻 奶茶 韓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