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薩德效應影響 陸客不來韓 韓客也不去

2017/03/17 11:49 字級:
薩德效應影響 陸客不來韓 韓客也不去
大陸「反韓」情緒升溫,原本每年有 300萬陸客的濟州島,現在一個也沒有,而南韓各地中小學也紛紛取消赴大陸旅遊計畫。
 
南韓濟州島商店街隨處可見簡體字招牌,2011年因為中國寶健用品企業有上萬人來到這裡旅遊,這裡因此命名為「寶健街」,吸引許多中國遊客造訪,有「濟州的小中國」稱號,如今卻是空蕩蕩,看不到陸客的喧囂
 
陸客不來全都是因為南韓決定部署俗稱薩德的終端高空防衛系統,中國大陸打出反薩德牌,禁止赴韓國旅遊,南韓觀光業生意蕭條,每年吸引300萬中國遊客的濟州島,如今陸客人數是零,韓國上萬家退稅商店受到直接影響,中國郵輪也不再途徑韓國,而是直接駛往日本,陸客不來,韓國人也不敢去。
 
中國大陸境內反韓情緒升溫,南韓各地中小學考量安全也紛紛取消赴大陸旅遊計畫,改往台灣以及東南亞,儘管如此南韓鐵了心部署薩德,當中的核心裝備也就是X波段長程預警雷達,十六日已經運抵南韓,美韓軍方打算在五月九日,南韓總統大選前盡快讓薩德服役,中國媒體報導,中共解放軍也有意部署反雷達裝備抗衡,預料山東半島將是最理想地點。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