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把鱷魚當公主寵 紗裙指甲油全上身

2017/03/16 21:50 字級:
驚!把鱷魚當公主寵 紗裙指甲油全上身

鱷魚一向獨居或是小群體生活,但最近在羅里達州出現一個奇景,數百條短吻鱷一同出現在公園內作日光浴,場面壯觀,也讓人望之生畏,不過還是有人敢在鱷魚頭上動土,美國賓州一名女子養了鱷魚當寵物,還幫她擦指甲油穿紗裙,根本是公主待遇。
 
亮粉色的指甲油塗在爪子上,這隻被主人抱在懷中的寵物是隻鱷魚,牠似乎已經習慣這樣的生活,穿起小女孩的衣服,還乖乖的接受撫摸,這隻將近五歲的母鱷魚,被命名為莉莉,出生兩天就被主人蘭絲買下,在美國賓州可合法飼養鱷魚當寵物,而蘭絲自認把莉莉當公主般寵愛。
 
有專屬的粉紅澡盆,也有特製的木製小窩,莉莉的行頭真不是蓋的,不免有人要問,生性兇殘的鱷魚,難道從沒發過狠嗎?在主人眼中,莉莉是隻很不一樣的鱷魚,但總有一天,牠會長到三公尺以上,天性也會顯露,因為牠的同類們,每一隻比的都是牙尖嘴利。
 
看得人膽顫心驚,而且只要大嘴一咬,除非扯裂對方,否則不願鬆口,越南一個馬戲團內,也養了幾隻,號稱溫馴聽話的鱷魚,哪知道意外突然發生,馴獸師摀著臉,血流滿面、痛苦不堪,原來在壓軸表演時,他把頭放進鱷魚口中,原本是想製造效果,哪知道鱷魚發怒,狠咬住他的臉頰,還甩了好幾下,如果頭再伸進鱷嘴幾公分,怕是連命都保不住,不過你想像過,這樣的冷血殺手,在野外一次出現好幾百隻的畫面嗎?
 
這是在美國佛羅里達的米亞卡河公園內,兩百多隻短吻鱷不推不擠的在水池邊環成一圈,規模之大、場面壯觀,連從google的衛星地圖都能看見這樣的奇景,由於野生爬蟲類大多單獨行動,最多也不過以四到五隻為群體,公園管理人員推論,這樣大陣仗現身,應該是水池內有水有食物,加上鱷魚想曬曬太陽,才成就這罕見的一幕。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