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Uber休旅車高速撞加油站 燒成火球

2017/03/16 21:07 字級:
Uber休旅車高速撞加油站 燒成火球
美國發生一起驚險車禍意外,一輛優步計程車不知什麼原因忽然失控先撞到路邊一輛汽車,接著高速衝進加油站,直接撞倒加油機然後燃燒成一團火球,讓人驚訝的是,車上駕駛和乘客只受到輕傷,送醫後並沒有大礙。
 
夜色中忽然傳出巨響,接著冒出一團火球,突如其來的意外,目擊民眾全嚇傻了。這輛休旅車先是從兩個加油機中間衝過去,不過接下來可沒那麼幸運,直接撞上第二排的加油機,於是瞬間爆炸起火燃燒,加油機不只被撞倒,休旅車更起火燃燒成為一團火球,從慢動作可以看到當時被撞的加油機,前方正好有人在加油,這位民眾聽到巨響趕緊逃開,所幸沒有被波及。
 
事實上休旅車闖進加油站前,先高速撞到一輛汽車,而被撞汽車再撞上路樹,由於衝撞力量太大,這輛汽車因此斷成兩截,駕駛也受到重傷,而休旅車撞進加油站引燃的大火,所幸很快被工作人員撲滅。警方表示,肇事的休旅車是一名60歲UBER駕駛,車上還貼有UBER的貼紙,他和車上乘客都受到輕傷,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不過UBER表示已經將這名駕駛開除,至於肇事確切原因,警方還要調查。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