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搶救邊緣人!日推「租借好友」服務2小時要價8000日幣

何渝婷 2017/03/16 13:00 何渝婷 字級:
搶救邊緣人!日推「租借好友」服務2小時要價8000日幣

每次滑開臉書、Instagram等社群看到朋友貼出去聚餐或是出遊的照片,對於社交生活平淡的「邊緣人」來說可能會感到有點心酸,日本針對這一項趨勢推出「租借好友」服務,讓你可以在社群上發出精彩的照片。

 

對於一些不擅長社交,或是已經漸漸遠離社會生活的人來說,偶爾也會希望能夠在自己的動態時報上分享生活,日本公司《Family Romance》看準這股邊緣人潮流,推出「假團拍服務」,消費者可以選擇想要的「好友」性別、年齡、外貌等,進行真人拍照。

 

不過租一個朋友一點也不便宜,2小時就要日幣8000元(約合新台幣2154元),不過性別、年齡、服裝都可以免費指定,拍照也是無限拍到飽。

 

 

根據《聯合新聞網》,網站介紹中還包括了什麼時間點最適合使用此服務,包括生日派對、聚餐小酌等。除此之外,網站也強調可以幫忙使用者模仿朋友出遊的照片,讓你不再感到與朋友疏離,「公司員工很樂意成為使用者的朋友替代品。」介紹中寫道。

 

有人可能會認為,就算拍出來的照片再熱鬧再精彩,還不都是假的嗎?這樣難道心裡不會變得更空虛嗎?不過根據《東森新聞雲》,有使用者寫出心得:「我想要10名朋友到有名的旅館幫他辦生日派對」,最後大家一起看夜景、心情非常好,而照片傳到臉書和推特後也大受好評,讓這位使用者很開心。

 

除了「假團拍服務」之外,《Family Romance》公司也有提供租借人力的服務,像是有時候出席某些場合需要攜伴參加,但有些人可能會因為找不到伴侶出席而感到尷尬,或是在有催婚壓力的情況下,都可以從這間公司租借到人力,去解決一些令人頭疼的麻煩。

 

這是一個很新穎的趨勢,現在大家越來越在意社群中po出的照片以及按讚數,有了這項服務倒是滿足了某些人心中的遺憾,雖然也有人對於此服務不是很贊同,認為這對於使用者來說並沒有實質的幫助,不過這種事就是見仁見智囉!每個人的想法不同,就是各取所需罷了。

 

(首圖為示意圖 取自pixabay;內圖取自Family Romance官網)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