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娶妻不擺宴 又娶女友不登記 渣男享齊人福

2015/12/31 14:10 字級:
​娶妻不擺宴  又娶女友不登記 渣男享齊人福
這名陳姓男子腳踏兩條船。他先是與女友登記結婚,又和前女友藕斷絲連。男子為了享齊人之福,決定和前女友辦婚宴不登記。

妻子得知消息後大鬧婚宴。但偏偏兩名女子都懷孕,前女友還說,非陳姓男子不嫁,讓這齣鬧劇,亂上加亂。

23歲的廖姓女子淚眼汪汪,眼睜睜看著自己的老公娶別的女人進門,事發在大陸廣西,廖姓女子的老公,陳姓男子,穿著西裝和藕斷絲連的前女友,準備步入禮堂,他腳踏兩條船實在令人傻眼。

陳姓男子為了享齊人之福,和廖姓女子結婚只有登記領證,沒有辦婚宴,迎娶前女友各項禮俗都做,還辦喜酒,但不領結婚證,以為這樣可以瞞天過海。

新娘為愛沖昏頭執意要嫁,但正牌老婆哪吞得下這口氣,大鬧婚宴,三角關係才曝光。

眾人大罵陳姓男子根本就是渣男。

陳姓男子:「你要知道我這種情況下前進不得,退又不行,要我怎麼辦。」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明明是花心大蘿蔔,卻把自己說得很深情,誇張的是老婆和 女友都懷孕,讓這齣鬧劇亂上加亂。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