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韓啟動軍演「關鍵決斷」 特種部隊斬首金正恩

2017/03/14 19:47 字級:
美韓啟動軍演「關鍵決斷」 特種部隊斬首金正恩
朝鮮半島情勢近來再度升溫,代號「關鍵決斷」的美韓聯合軍演周一正式啟動,合計有將近40萬兵力參與,美國F-35戰鬥機,還有核動力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等最先進戰略武器紛紛出籠,甚至派出特種部隊,演練斬首行動。但北韓也不甘示弱,美國研究機構發現,北韓正準備進行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核子試驗,彷彿是在和美韓軍演對壘叫陣。
 
美國跟南韓部隊這個月初,展開「鷂鷹」聯合演習,13號緊接著啟動,代號為「關鍵決斷」的軍演,規模堪稱史上最大。美韓派出超過27萬名士兵參加演習,美國的F-35戰鬥機,以及有海上軍事基地之稱的核子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等先進軍武,都陸續運抵南韓,甚至還出動曾經刺殺,賓拉登的海豹六隊。
 
再加上12架,「灰鷹」無人攻擊機部隊,灰鷹能以280公里時速,連續飛行30小時,作戰半徑覆蓋朝鮮半島,可搭載4枚地獄火飛彈能夠蒐集北韓軍情,甚至直接飛到平壤,執行斬首任務,陸海空最強軍力紛紛出籠,為的就是要因應北韓核武不斷增加的威脅。
 
連還沒組裝完成的飛彈防禦系統「薩德」都成了,軍演的一環,而稍早舉行的「鷂鷹」演習,南韓派出29萬兵力參演,美國則派出1萬兵力,雖然沒點名是衝著誰來,不過韓媒認為假想敵就是金正恩。最新衛星照片顯示,北韓可能正在準備進行,第6次核子試爆,爆炸量最高將達到28萬噸,預測創下歷史新高,讓東北亞的緊張局勢再度升溫。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