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拉麵硬要點「大份量」卻吃不完 老闆怒嗆這句話網友也支持

2017/03/14 19:18 字級:
​拉麵硬要點「大份量」卻吃不完 老闆怒嗆這句話網友也支持
● 大份量真的非常豐盛(圖/擷自Buzz Plus News

在大眾的心裡,會很自然而然地把「嚴謹」、「禮貌」、「整潔」跟日本人連在一起,不過近日有間拉麵店的老闆,反常地在直接叫客人「下次不要再來了」,而這背後的故事,也引發熱議,被網友推爆。

以大份量聞名的日本拉麵「拉麵二郎」最近一則官方貼文,引起眾人討論。本月5日,「拉麵二郎仙台店」在推特上PO文表示,有位客人點了「大份的拉麵」,就算點餐的時候,店員一而再再而三地表示可能會吃不完,建議點小份的,但是該名客人依然故我,堅持就是要點大碗的,沒想到最後他真的吃不完,而且剩下超過半碗的分量,還邊吃邊對一旁的店員咕噥「這麼大碗,根本就吃不完嘛」!

該名客人如此輕浮,又不尊重專業建議、不尊重食物的態度,讓店家十分生氣,於是在結帳的時候,店家想都沒想,就把常常掛在嘴邊的「歡迎下次光臨」這句話,瞬間改成「下次別再來了唷!」,這種發自內心真誠的「趕客之語」一出口,連店家自己都嚇到。

此外,店家也在貼文中強調,如果吃不夠的話,可以幫忙加麵,但是如果根本就吃不了這麼多,只是想「看」大碗的份量有多少,或者只想當「炫Food族」,那麼只好謝絕光臨。

▼左至右為一般份量、中等份量、超大份量(圖/擷取自メシ通


而此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討論,不少人都很認同老闆的做法,覺得並非有錢就是大爺,但也有人認為,私下溝通比公開嗆聲更好。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拉麵 日本 吃剩 奧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