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數百支持者聚集私宅外 挺朴民眾見記者就罵

2017/03/12 19:16 字級:
數百支持者聚集私宅外 挺朴民眾見記者就罵
朴槿惠成為南韓憲政史上第一位被罷免的總統,但整件事情還沒有落幕,好幾百名朴槿惠的支持者聚集在她的私人住宅外,持續聲援。有些挺朴民眾認為是媒體報導負面新聞,害朴槿惠被彈劾,所以看到記者就開罵,我們東森守候在朴槿惠私人住宅外也被誤認是大陸媒體,遭到南韓民眾辱罵,場面相當緊張。
 
被南韓憲法法院罷免總統職務的朴槿惠,她的支持者今天都聚集在朴槿惠位於首爾江南區的私人住宅外頭給予聲援,卻有民眾把矛頭對準媒體,因為就在去年10月底的時候,韓國一間叫JTBC的電視台,他們獨家揭露了朴槿惠的閨蜜干政風波,從那時候開始韓國媒體就一系列跟進報導,所以現在很多在現場的支持者認為,朴槿惠今天會遭到彈劾被罷免,都是因為南韓媒報導了太多朴槿惠的負面新聞。
 
現場民眾的情緒越來越沸騰,記者只是拿著器材經過都被圍剿,有些媒體幾乎是用跑的逃離現場,連攝影機架在頂樓也被下方民眾大喊滾出來,東森在現場的記者還被誤認為陸媒,遭到阻擋拍攝,整個下午,民眾和媒體之間衝突不斷,也看得出來現場警力一直持續增加,就怕民眾失控脫序。

 

【往下看更多】
澳男揪衝浪「0回應」 商場砍死6人…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