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朴槿惠三成洞住宅 媒體、警力、支持者進駐

2017/03/12 18:16 字級:
朴槿惠三成洞住宅 媒體、警力、支持者進駐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遭彈劾下台後,她位在三成洞的住宅引發關注,今天(12日)一早,就聚集許多媒體和朴槿惠支持者,現場還有車輛進出,載送朴槿惠私人物品,另外警方也持續加強現場維安,以防激情民眾發生衝突。
 
住宅圍牆外警方列隊排成人牆,協助現場秩序,朴槿惠位在三成洞的住宅,附近聚集大批媒體和民眾還有車輛進進出出 ,相關人員稍早將朴槿惠的書桌、和棉被等私人用品,從青瓦台陸續搬回來。還有工作人員,在私宅外忙著牽電視線和網路線,空拍畫面更是拍下朴槿惠私宅對面,大批南韓媒體聚集在建築頂樓,緊盯現場的一舉一動,另一方面朴槿惠的支持者也到場擁護,還向媒體喊話說朴槿惠是無辜的。
 
朴槿惠遭彈劾下台後,立即失去總統身分,但從10日早上宣布結果後到12日下午為止,朴槿惠都持續留在青瓦台總統官邸,不動聲色,也沒有對外發表任何談話,南韓年輕網友紛紛到青瓦台網頁留言說都被彈劾了「怎麼不快點退房?」,還有人要朴槿惠「快點Check out 不會跟你多收錢」。
 
朴槿惠在1990年買下這間三成洞住宅,當地居民表示直到2012年,朴槿惠選上總統之前都住在這裡,如今失去總統身分,黯然搬回私宅,南韓檢方可能最快在13日就要朴槿惠到案接受調查。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