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朴槿惠私宅受關注 數輛貨車進出忙搬行李

2017/03/12 14:34 字級:
朴槿惠私宅受關注 數輛貨車進出忙搬行李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遭彈劾下台後,她位在三成洞的住宅,也被大批媒體包圍,周邊還有不少警力進駐,同時現場還有車輛進進出出,將朴槿惠的私人用品,從青瓦台搬回來,而朴槿惠的支持者,也到現場擁護,他們認為,朴槿惠是被冤枉的。
 
12日一大早,南韓前總統統朴槿惠位在三成洞的住宅附近,聚集大批媒體和民眾,同時還有車輛進進出出,相關人員將朴槿惠的書桌和棉被等私人用品,從青瓦台陸續搬回來。還有工作人員在私宅外,忙著牽電視線和網路線,空拍畫面更是拍下,朴槿惠私宅的對面大批南韓媒體,聚集在建築頂樓緊盯現場的一舉一動。另一方面,朴槿惠的支持者也到場擁護,還向媒體喊話,說朴槿惠是無辜的。
 
青瓦台幕僚發言,說即使遭罷免朴槿惠私人住宅,仍需要基本警力戒備,而南韓憲法上,並沒有明文規定,總統下台後需要在多久期限內離開青瓦台,不過在野黨擔心,朴槿惠待在青瓦台,恐怕有湮滅證據的嫌疑。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