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朴槿惠得知被罷免嚇呆 打電話問:有無聽錯?

2017/03/12 14:32 字級:
朴槿惠得知被罷免嚇呆 打電話問:有無聽錯?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星期五被彈劾罷免後,外界都等著看她的反應,但她這3天來一直留在總統府青瓦台,保持沉默。根據韓媒報導,朴槿惠得知自己被彈劾下台後,呆了好幾秒鐘,還打電話問幕僚說有沒有聽錯,幕僚透露,朴槿惠需要時間整理思緒,不過在野黨批判,她應該要盡快現身回應,安撫支持者的情緒,否則只會繼續加深社會對立。
 
韓國前總統朴槿惠因閨密干政及貪腐醜聞,被彈劾下台,民眾卻持續上街。外頭已經鬧翻天,但事主朴槿惠說不現身,就是不現身。不但至今未搬離青瓦台,而且也沒發表任何聲明,疑似因為聽聞判決後,打擊太大。
 
韓媒報導,朴槿惠上周五是獨自觀看,彈劾結果的實況轉播,看到法官以8票全數通過彈劾案,呆了好幾秒不敢置信,還打電話給幕僚,確定自己有沒有聽錯,一位不具名幕僚透露,朴槿惠似乎被嚇呆,看起來垂頭喪氣,之後她僅在官邸會晤了青瓦台秘書室長等人,僅吐出一句「無話可說」。
 
而就在彈劾案通過後代表南韓總統標誌的藍色鳳凰旗,已經悄悄被降下,在野黨也對朴槿惠遭罷免後,還賴在總統府大為不滿,怕她趁機銷毀證物。國民之黨表示,之後朴接受調查,所需要的資料,可能會遭到湮滅,要求盡快讓前總統搬離青瓦台。
 
朴槿惠神隱進入第3天,支持者陣營悲憤難當,持續走上街頭2天內造成3人死亡,在野黨批評,朴槿惠應該出來宣布,接受判決結果而不是默許支持者抗爭
如果再這樣下去,南韓社會的對立恐怕會繼續加深。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