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包青天4ni?麻將機爆炸4牌友臉變「黑麻麻」 網驚:炸胡!

2017/03/11 14:07 字級:
包青天4ni?麻將機爆炸4牌友臉變「黑麻麻」 網驚:炸胡!
(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打麻將打到桌子炸開?大陸湖南一家麻將館,發生一起「自動麻將機」爆炸意外,現場除麻將被炸得四處亂飛,打牌的牌友們臉還被炸得「黑麻麻」,但沒想到他們在緊急送醫後,還能苦中作樂,自拍照片開玩笑說要「以身作則,洗心革面」,讓網友們看了全笑翻,直呼「炸(詐)胡」。

根據《三湘都市報》報導,8日上午11時左右,湖南一家麻將館突然傳出巨大的爆炸聲,原來是店內的一台自動麻將機,在洗牌時發生爆炸,現場除麻將桌被炸黑,麻將也被炸得四處亂飛,甚至牌桌上的4名牌友臉、手部都被炸傷,就連在旁觀戰的民眾也受到潑及,頭髮有燒焦的情況,可見當時爆炸威力之大。

▼(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被炸傷的4位牌友,臉、手部都有明顯燒傷與炸傷的痕跡,被緊急送醫後,因為臉部有燒燙傷,都被塗上了「黑黑的藥膏」,而牌友們清醒後,還在醫院裡相認,只見他們都被塗成了黑臉,其中2位牌友還自拍,開玩笑說:「以身作則,洗心革面」。

照片PO上網路後,引起討論,網友們都忍不住笑了,「原諒我,很不應該,但有點好笑」,還有網友開玩笑說「這就是炸胡!」、「確定不是在敷臉?」、「來自非洲嗎?」,甚至有網友好奇問「黑色藥膏是什麼?」不過還是提醒民眾,家中如果有自動麻將機,要多注意安全。

▼(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麻將 爆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