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性福」震怒!結婚10年從未恩愛 人妻怒砍老公命根子

2017/03/11 14:01 字級:
「不性福」震怒!結婚10年從未恩愛 人妻怒砍老公命根子
(圖/每日郵報)

在婚姻關係中,除了對家庭和伴侶的忠貞與疼愛,是幸福的泉源外,「性福」更是夫妻間維繫感情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印度有發生一起家庭悲劇,一對結婚十年的夫妻從未恩愛過,老婆忍無可忍之下,拿刀砍斷老公的命根子,還說不後悔這樣做。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印度28歲的雅達芙(Rita Yadav)和31歲的老公普拉卡許(Ved Prakash)結婚已經10年,但卻從未有過「閨房之趣」。某天普拉卡許下班回到家就直接去洗澡,雅達芙也許是想到自己10年來都不曾被當作妻子對待,舉起石磨就朝老公的腦袋瓜砸去,後來趁著老公昏厥之時,拿著刀子,一刀把丈夫的生殖器給砍斷。

行凶之後,普拉卡許隨即陷入昏迷,雅達芙便將他獨自丟在浴室,自己去警局自首,普拉卡許約昏迷30分鐘後醒來,趕緊打電話向朋友求救,才被送醫治療。

雅達芙向警方表示,結婚這十年來,夫妻之間完全沒有性生活,床笫之事相當不快樂,而且兩人幾乎天天吵架,普拉卡許不僅曾說看到她的臉就想吐,還說寧願跟外面的女人恩愛,也不願與她溫存,忍無可忍之下,才會做出這種事,但雅達芙說自己「不後悔」。

據了解,普拉卡許在經過緊急的縫合手術後,已經將斷掉的生殖器接回,目前的復原狀況良好。只是,夫妻之間的問題,恐怕還有得傷腦筋。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