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朴槿惠遭彈劾下台 韓星劉亞仁請喝咖啡

2017/03/11 13:18 字級:
朴槿惠遭彈劾下台 韓星劉亞仁請喝咖啡

南韓總統遭彈劾下台,事件受到全民關注,就連韓流明星也透過社群軟體表達看法,演員「劉亞仁」第一時間PO文慶祝,他開的咖啡廳,還全天請民眾喝咖啡,另外男團CNblue鼓手「姜敏赫」,也PO出南韓國旗,還留言表示,現在就是新的開始。
 
南韓明星劉亞仁拍攝咖啡廣告,不過這回他真的自掏腰包,請喝咖啡,10日南韓憲法法庭,宣布通過朴槿惠彈劾案,劉亞仁第一時間在社群軟體PO文,表示相當滿意這樣的結果,他開的咖啡廳還全天請民眾免費喝咖啡。

南韓總統彈劾案通過,許多韓流明星也紛紛透過網路表達看法,人在台灣的孔孝真,PO出滿桌餐點的照片,亮點卻是右上角手機,畫面正在直播彈劾案宣判結果,另外還有男團CNblue 團員姜敏赫,也發文放上韓國太極旗,還留言說,「現在就是新的開始」;歌手金潤雅同樣支持彈劾結果,在新聞發布快報的那一刻,她將畫面截圖PO在社群軟體上,表達自己的心情。
 
不過韓星當中,也有朴槿惠支持者,日前54歲的男歌手兼生命運動家李光弼,曾經揚言表示,如果朴槿惠遭罷免,將在國會外自焚,而在彈劾案通過後,大批警方隨即前往她家,以防發生意外。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