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宣讀彈劾案太緊張?大法官忘摘「粉紅色髮捲」 網友笑翻這樣說…

2017/03/11 12:20 字級:
宣讀彈劾案太緊張?大法官忘摘「粉紅色髮捲」 網友笑翻這樣說…

▲(圖/AP)

韓國憲法法院,10日早上宣布彈劾總統朴槿惠,雖然有不幸發生流血衝突,不過過程也出現了有趣的小插曲!韓國媒體拍到現場代理首席法官李貞美,她後腦勺的頭髮上竟然戴著兩個粉紅色小髮捲,疑似是出門太趕忘記拔掉,讓外界笑翻了。

朴槿惠因為閨蜜干政風波被解除南韓總統職務,南韓憲法法院昨天審理彈劾案,在南韓電視台現場轉播下,憲法法院代院長李貞美上午10點從私人轎車下車走進憲法法院時,頭上竟然還纏著兩個「小粉紅」髮捲,雖然她的旁邊有隨扈和其他官員,不過當下都沒有人提醒她,而這些畫面也隨即被直播出去,更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李貞美疑似是太專注,所以忘記拆髮捲(圖/AP)


就連韓國電視台主播在播報實況時,看到李貞美的髮捲都傻眼,一邊笑著一邊為她解釋「可能是到最後一刻還在車上閱讀彈劾案內容,下車的時候應該把髮捲拿掉,連髮捲都忘記了,很專心在這件事上」。

李貞美出糗的畫面很快的在網路上瘋傳,網友們都直呼她的造型好狂,紛紛笑她「法官是太緊張嗎?」、「是故意的還是忘了?」,不過也有許多人認為李貞美可能就是太專注在彈劾案的事務,所以才不小心遺漏後腦勺的髮捲,「可見她心理壓力很大啊!」。

另外更有部分韓國民眾認為,朴槿惠在著名船難世越號沈船後,還召來髮型師,花費數小時打扮,兩人相比起來,可見李貞美充分顯現出奉獻和勤奮的態度,也讓網友們感動地說「尊敬您!」、「希望此案結束後李貞美法官能好好休息」。

▼彈劾案太緊張?大法官忘摘粉紅小髮捲▼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