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支持者2死1切腹 首爾甲級戒備旅遊警戒

2017/03/10 14:27 字級:
支持者2死1切腹 首爾甲級戒備旅遊警戒
(圖/박근혜 Park Geun-Hye臉書)

南韓憲法法院今(10日)通過彈劾總統朴槿惠案,支持朴槿惠的民眾,在首爾憲法法庭外發動示威活動,目前傳出已有2人死亡,1人切腹重傷。

據《朝鮮日報》報導,朴槿惠彈劾案通過後,場外爆發激烈衝突,目前傳出有2名示威者不幸在衝突中死亡,第一名死者是72歲的金姓男子,他在示威活動中,剛好有一個裝設在公車上的擴音器掉落,砸中頭部,當場血流如注,送醫後不幸宣告死亡。

第2名死者也是男性,在安國站被發現昏迷後,緊急進行心肺復甦術,但送醫後仍回天乏術,不過,目前詳細死因仍有待調查。還有一名50幾歲男子,疑似無法接受判決結果,被發現拿起利器往腹部自殘,隨後這名男性被送醫治療。

另外,南韓憲法法庭裁決彈劾總統案成立後,代理總統黃教安已經和國防部長,外交部長通電話,要求軍方加強戒備,防止北韓挑釁,目前憲法法庭外大樓也部署重重警力。

南韓憲法法庭通過彈劾總統朴槿惠後,引發支持朴槿惠民眾上街抗議,為了維護秩序,南韓警方下達最高等級的「甲級緊急令」,並且在憲法法院和總統府青瓦台附近以及首爾鐘路區一帶,派出2萬1千名警力進駐抗議現場,防止衝突發生。

韓國總統朴槿惠遭到罷免,其實5年前,朴槿惠以過半的高得票率,成為南韓1948年建國以來,首位女總統,不過,在朴槿惠的施政下,年輕人的失業率,竟然攀升到12.5%,而且全國有近半收入,掌握在最富有10%的人手上,年輕人看不到希望,對於政府積怨已深,因此閨密干政,只不過是讓朴槿惠垮台的最後一根稻草。

▼(影片/YouTube YTN NEWS)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朴槿惠 南韓 罷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