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杜特蒂鐵血打擊犯罪 退休員警爆:曾殺台灣人

2017/03/07 15:08 字級:
杜特蒂鐵血打擊犯罪 退休員警爆:曾殺台灣人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擔任納卯市長期間,以鐵血政策打擊犯罪,不過卻有一名退休員警在聽證會中說,他曾經奉命動用私刑殺害罪犯,而且還曾經在一場行動中殺過「台灣人」。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以鐵血手腕著稱,現在傳出他擔任納卯市長期間,納卯行刑隊成員,曾經殺過台灣人。退休警官拉坎亞斯在聽證會表示,在超人也就是杜特蒂指令下行事,曾曾在行動中殺死過一名台灣人,當時還有另外兩名菲律賓人一同遭到殺害,不過他沒有透露細節,台灣人的身分也不得而知,因為菲律賓人不善於分辨台灣人與大陸人,因此就算拉坎亞斯真的殺過華人,也難以認定這名華人就是台灣籍。
 
外傳杜特蒂擔任納卯市長期間,曾籌組一支行刑隊專門私下處決罪犯,儘管這個說法遭到杜特蒂本人否認,但的確有人遭到行刑隊誤殺,毀了整個家庭,讓家屬聲淚俱下。就算外界對杜特蒂殘忍的手段有諸多批評,但是他的確靠著鐵血政策,把納卯市從一個充滿毒梟犯罪的城市,變得安全也因此獲得廣大支持。但杜特蒂的做法早就引發疑慮,當地人權團體也批評,這樣打擊罪犯的手法恐怕會濫殺無辜,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