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深信古曼娃有靈魂! 泰航推機位供餐點

2017/03/06 19:28 字級:
深信古曼娃有靈魂! 泰航推機位供餐點
但到底什麼東西,可以多買機位帶上飛機呢?其實以台灣最常見的來說,就是樂器,或者是進香團,帶著神像出國,也會買個機位,不過會有尺寸的限制,而在泰國則是有航空公司,推出古曼娃的機位,或者人想坐的舒適一點,也可以另外買佔位行李,至於而心靈撫慰犬,還有導盲犬,則是例外,不用另外買機位就能帶上飛機。
 
工作人員在機場迎接媽祖回國,台灣進香團常到大陸或者國外,為了尊敬也會幫神像買機位,不過想上機可沒這麼簡單。除了台灣之外,在泰國也有人會幫古曼娃買機位,因為多數泰國人深信古曼娃具有靈魂,因此也有泰國的航空公司決定提供座位,而且比照正常人規定,得繫安全帶、也會供餐,除了神像之外,當然也有人會將心愛的寵物隨時帶在身邊。
 
心靈撫慰犬跟導盲犬一樣,航行期間會乖乖的趴在地板上,時時刻刻待在主人身邊因此算是特例,不用另外購買機位,而在阿拉伯則是有王子,為了80幾隻獵鷹包下一台飛機,另外人如果帶了樂器不捨得托運,當然也可以多買佔位行李,想做舒適一點當然也可以。這位男子就依規定買了兩張機票,不過去程中間卡了一個人,回程更慘,隔了一行,等於白花錢,不過也不是有錢就什麼都可以買機位帶上飛機,一切還是得依航空公司的規定,航空公司說了算。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