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普控歐巴馬竊聽 美情報委員會將啟動調查

2017/03/06 19:25 字級:
川普控歐巴馬竊聽 美情報委員會將啟動調查
美國總統川普先前在推特發文,指控前總統歐巴馬在大選期間竊聽他的電話,還大罵歐巴馬是「可惡的壞蛋」,今天(6日)參眾兩院的「情報委員會」給了回應,表示將會介入此案進行調查。但川普這項爆炸性指控,至今都沒有可信的證據,前國家情報總監也立刻打臉川普,說他在職期間,美國法院從來沒有發放過這樣的監聽許可。
 
美國總統川普又丟出震撼彈,他4號在推特上連番PO文說前任總統歐巴馬在去年大選期間竊聽他的電話,大罵歐巴馬是「可惡的壞蛋」,內容勁爆卻無憑無據,歐巴馬政府時期的情報總監立刻跳出來打臉。雖然歐巴馬已經透過發言人否認竊聽,但白宮仍然要求國會進行調查,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5號做出回應,表示將密切注意相關證據,並就事實得出結論,不過白宮副發言人上節目為川普辯護,卻反被主持人問到結巴。
 
外媒披露川普的消息來源很可能是極右派新聞網站的一篇報導,裡面引述電台主持人說歐巴馬濫用警察國家的手法對川普進行竊聽,但川普說話沒證據連共和黨自己人都不挺,白宮發言人史派瑟表示在得出調查結果之前不會做進一步回應,川普內閣最近誠信問題連環爆,繼國家安全顧問弗林因為偷偷跟俄國大使通話
而辭職之後,司法部長塞申斯也被踢爆密會俄國官員,現在川普又在沒有根據的情況下指控歐巴馬竊聽,讓外界對川普在掌控團隊及白宮的運作上畫下一個大問號。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