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她天天嘔吐又腹痛…原來肚藏百條25公分肥蟲

2017/03/03 16:49 字級:
驚!她天天嘔吐又腹痛…原來肚藏百條25公分肥蟲
●(圖/翻攝自英國《太陽報》)

身體不適要盡快找醫生,有病千萬不能拖啊!印度有一名女子,過去1個月以來,不斷出現反覆嘔吐、腹痛等現象,沒想到就醫後才發現,原來肚子裡藏有150多條長達20幾公分寄生蟲,看起來又紅又長的像一盤義大利麵,連在場的醫生都被嚇歪了,直呼「不可思議!」

據《太陽報》報導,這起恐怖案例發生在印度北方22歲女子貝古姆(Neha Begum)身上,過去幾周,幾乎每天都嘔吐,且肚子肚痛得不得了,這個月初,她實在忍不住了,於是決定去找醫生,起初,醫生診斷是腸道阻塞,必須進行手術,沒想到開刀後才發現,肚子裡竟然藏了150條活跳跳、近25公分的寄生蟲,連動刀的醫生提瓦里(Anand Prakash Tiwari)都當場嚇傻,表示「從來沒看過人體內可以有這麼多寄生蟲,一般來說,應該約3~4條左右,這次竟然是有上百條,太不可思議了!」

提瓦里(Anand Prakash Tiwari)表示,會發生這種情況,通常是因為飲食不衛生所造成的結果,因為患者將帶有蟲卵的食物吃進肚子裡後,線蟲就會寄生在人的體內,一天天長大。

▼(圖/翻攝自英國《太陽報》)



好在,經過手術後,貝古姆恢復狀況良好,她表示,過去1個月來飽受嘔吐及腹痛所苦,可說是痛不欲生,且幾乎天天都失眠,曾多次就醫,但醫院都只開一些止痛藥給她,這次的手術,讓她有重獲新生的感覺,她非常感謝醫生,不過她也坦言「看到這些(線蟲)相當震驚,還好現在一切都好轉了!」

▼(圖/翻攝自英國《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