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右翼「愛國幼稚園」洗腦教育 學童:保護釣魚台

2017/03/03 15:28 字級:
日右翼「愛國幼稚園」洗腦教育 學童:保護釣魚台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身陷小學校園利益輸送風波,東窗事發後第一夫人安倍昭惠,閃電辭掉「名譽校長」一職,沒想到現在又扯出案外案!有媒體踢爆,負責經營的財團法人旗下的一家幼稚園,對小朋友實行「洗腦教育」,要學童高喊保護釣魚台、還罵中國人和韓國人說謊。
 
高喊安倍加油,還宣示爭議小島主權,大阪森友學園旗下的「塚本幼稚園」,被認為是「右翼愛國幼稚園」洗腦教育被批評不妥當,但最近被關注的可不只學校的教育方針。森友學園旗下的小學即將在四月開幕,名譽校長還是日本第一夫人「安倍昭惠」,但學校買地僅僅市價的一成涉及利益輸送,東窗事發後安倍昭惠閃電辭職。
 
安倍護妻心切,國會上面對議員質詢罕見動怒,因為這所小學原本叫做「安倍晉三紀念小學」,還以此為名募款,沒想到遭安倍婉拒後,才改名為「瑞穗之國小學」。沒想到如今又被媒體驚爆,營運集團負責人小池康德是極右團體的分會長和安倍關係密切,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爭議安倍夫婦有辦法全身而退嗎?外界都在看。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