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嫌犯母親當庭嘲笑死者 正義法官:媽媽也坐牢

2017/03/03 15:06 字級:
女嫌犯母親當庭嘲笑死者 正義法官:媽媽也坐牢
酒駕害人害己,是相當惡劣的行為,而美國一名酒駕嫌犯因為撞死人而上法院,沒想到嫌犯母親竟然在後面竊笑,法官不但嚴厲訓斥了這位沒有同理心的媽媽,更當場以藐視法庭的罪名將她逮捕,判坐牢93天,霸氣舉動贏得一片好評。
 
法庭上,金髮女嫌犯阿曼達科索因為酒駕,撞死另一台車的車主札克,札克的妹妹在法庭上悲痛念出札克兒女的親筆信,犯下大錯的阿曼達淚流滿面,但這時女法官發現,後排的嫌犯家屬竟然在偷笑,法官里萊德:「在這種極度悲傷的時刻,有人失去了家人,誰敢坐在這裡還笑得出來。」
 
被點名開罵,嫌犯的母親眼看不對勁就要離開,法官立刻出招,法官里萊德:「逮捕她,她必須去坐牢,還有誰也想去的嗎?這裡是法院,而且這是很嚴肅的事,我知道你們因為家人要去坐牢感到很難過,但你猜怎麼著,這名女士也要為自己的行為去坐牢。」
 
女子被當庭逮捕還想辯解,但法官大人毫不妥協,女兒撞死人,做母親的還嘲笑死者,這種身教連媽媽一起關,法官里萊德:「女士,你因為藐視法庭罪被收押,你也會因這項罪名入獄服刑93天,還有誰也想去的,來試試看啊。」嫌犯母親換上囚服後,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說自己當時身心出狀況,才會一時情緒失控,霸氣的非裔女法官,狠狠教訓了冷血的嫌犯家屬,也讓人見識到不尊重死者和法律,下場會如何。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嫌犯 嘲笑 法官 坐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