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6青少年闖結冰湖面自拍 意外墜湖中

2017/02/22 23:16 字級:
美6青少年闖結冰湖面自拍 意外墜湖中
美國紐約中央公園,日前發生一起危險事件,一群青少年闖進結冰的湖面上自拍,沒想到薄冰突然破裂,至少6名青少年跌近湖裡,情況相當危急,所幸當時有兩名來自澳洲的帥氣男模, 剛好就在一旁,他們見義勇為,立刻跳進湖裡救人。
 
兩名女子在紐約中央公園大玩自拍,露出燦爛笑容,後方還有一群人闖進結冰的湖面上舉起手機拍照,沒想到下一秒悲劇發生了,一群自拍的青少年同時跌近冰冷的湖中,不斷在水裡掙扎,情況相當危急,一旁的目擊者也很慌張。
 
事發當時,湖邊貼有警告標示,提醒民眾不要擅自闖入,這群青少年卻不顧危險還玩起自拍,正當危急時刻,兩名男子恰巧在公園附近,他們見狀立刻衝向湖邊,兩名外型標致的男子,原來是來自澳洲的模特兒,當時他們在附近溜滑板,眼看情況不對,第一時間跳進湖裡救人,所幸所有的孩子們都順利被救上岸,並緊急送醫,而且只是輕微失溫沒有生命危險,堪稱不幸中的大幸,而兩名見義勇為的男子,也被許多網友盛讚是真英雄。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