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再是夢想!全球首款「漂浮魔毯」問市

2015/12/29 15:05 字級:
不再是夢想!全球首款「漂浮魔毯」問市

想要搭乘魔毯四處飛行,即將不再只是夢想!國外有公司推出了一款可以漂浮在空中行進的滑板,而且時速最快可達20公里,究竟有多神奇呢? 

乘著阿拉丁的魔毯翱翔天際或許不再只是幻想,美國科技公司研發出了這款,男子站在板子上,雙手舉成水平線,試圖取得平衡,接著男子竟然就乘著滑板,緩緩漂浮在半空中。漂浮滑板產品發起人 :「我們的總監曾說,不可能做出漂浮滑板的,我回他說不不不是有可能的,我們已有這項科技。」漂浮滑板看起來不起眼,但事實上卻重達82公斤,但卻能承載110公斤的重量。懸浮方式並不是透過磁力原理,而是像無人飛行機一樣,在板內加裝 36 個高功率電扇,讓滑板飛行在一定的高度,時速最快可達到20公里。

漂浮滑板預計明年四月問市,不過想要享受漂浮在空中的代價可不便宜,因為滑板加上充電設配,加一加也要台幣八十萬,而且充飽電最多也只能使用6分鐘,但已經化夢想為可能,也朝新科技跨出一大步。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