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帳搶順序」 結局竟成這樣...

2015/12/29 11:49 字級:
「結帳搶順序」 結局竟成這樣...

福建兩家人到餐廳分別幫滿月以及滿周歲的小孩慶祝。沒想到付錢時,雙方爭執誰先結帳,發生口角衝突。之後竟然是大打出手,變成打群架。後來警方趕到現場調停,但其中一方懷恨在心,半夜11點時抱著一大箱爆竹,到對方家門口縱火洩憤。

警方:「夫妻兩個人在這邊買單,雙方就是在這買單的過程中口角引起來了,這時候,畫面中這些就是雙方家屬多人的時候,發生扭打口角。」兩家人為了誰先付帳大打出手,演變成群毆,男男女女從收銀台一路打到走廊,他們一家是幫小孩滿周歲慶祝,另一家是小孩滿月,開開心心慶祝,卻因為結帳先後打成一團,其中一名吳姓男子被打倒在地。警方:「現場民警有去調解,犯罪嫌疑人馮某就懷恨在心,想要報復洩憤,十一點半的時候,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手上抱著這一大箱紙箱裡面裝的都是鞭炮,這邊就上去了。」

懷恨在心的馮姓男子抱著一大箱爆竹,夥同好友林姓、陳姓男子到吳姓男子家中洩憤,點燃鞭炮造成火勢,還好鄰居急call 119滅火,沒有人員傷亡,縱火男子已被警方帶回。原本幫小孩辦酒席是喜事一樁,卻因為火氣鬧上警局,還得負起刑責。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