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染色」的日女高中生 咖啡廳氾濫

2015/12/28 18:33 字級:
「染色」的日女高中生 咖啡廳氾濫
●日女高中生常是許多動漫同仁誌等的遐想對象。圖為示意。(圖/Pixaday)

日本流行女高中文化,少女無辜可愛的形象,從漫畫到咖啡都有,成為另類賺錢指標。在東京就有不少女高中生的咖啡店,裡面的少女穿著制服,陪比她們大好幾輪的大叔吃飯唱歌,現在社工也擔心,這些少女恐怕會受金錢誘惑,誤入色情行業。

熙來攘往的濕冷的東京街道上,女高中生穿著超短迷你澎裙,在街上發傳單,招攬客人到JK咖啡館消費,所謂的JK就是女高中生的簡稱,一走進JK咖啡店,放眼望去清一色都是穿著制服的青澀少女,有的將裙子改短到不能再短,提供送飲料還有聊天的服務,每小時賺取約250元的時薪,咖啡廳客戶的年齡介於30到50歲,聊的是工作,還有女高中生的校園生活,顧客當中不乏已婚男子,來消費的原因多半是為了紓壓。

女高中生咖啡廳顧客:「我愛喝飲料,我可以從年輕世代身上學到東西,我一個禮拜來一次,也許有人會批評,但我來這只是覺得好玩。」

有的顧客甚至會送上昂貴的禮物,討小女生開心,儼然成了變相的酒店,不過咖啡廳的老闆堅稱這裡服務一切合法,也說有明文規定,員工不可與客人約會,老闆也澄清,女高中生必須提供家長同意書,才能在咖啡廳工作,也說一旦發現與顧客約會,就會立刻通知父母。

不過其他JK咖啡廳,賣的服務可就沒這麼單純,有的讓女學生為顧客按摩腳,甚至販賣女高中生穿過的制服還有內褲,你可以買30分鐘的按摩,或是單獨與女高中生散步一小時,在日本JK散步相當普遍,是少女們所提供的隱密服務,在菜單上找不到,如今JK咖啡館在日本如雨後春筍般開張,日本社工也擔心,少女們恐受金錢誘惑,投身賣淫,誤入歧途,讓本該青澀的少女時代被染了色。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