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美97間科技巨擘 連署反對川普禁令

2017/02/07 15:31 字級:
全美97間科技巨擘 連署反對川普禁令
美國總統川普的移民禁令,後續效應持續延燒,美國科技業也加入反抗陣營,包括Google、臉書、推特等97間企業巨擘,向法院遞交意見書,認為川普的禁令會阻撓外國優秀人才赴美發展,對美國商業的創新和成長,將造成嚴重損害,科技界絕對反彈到底;而美國司法部再度提出抗告,強調旅行禁令是「合法行事」,上訴法院預計台灣時間周三凌晨,將召開聽證會。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首場法律大戰,越演越烈,連矽谷科技大老也加入戰局,包括蘋果、臉書、Google eBay、Uber、推特等,97間企業連署,向法院遞交意見書。對川普禁止七大穆斯林國家人民入境美國的命令,表達強烈反彈。
 
意見書強調,川普這項命令,嚴重違背美國過去50多年來,講究公平穩定的移民體制,最後會對美國商業的創新力和成長構成嚴重傷害。
 
去年12月川普就職前,還和矽谷高層,開圓桌會議拉攏人心,言猶在耳,川普上任後一連串行動,卻讓科技業憂心忡忡,
 
美國司法部再度提出抗告,上訴法院將在台灣時間周三凌晨,針對旅遊禁令,召開聽證會。而川普也沒閒著,周一首度造訪位在佛羅里達州的中央司令部總部,還和士兵共進午餐,川普提振士氣,誓言打擊恐怖主義,決心不容置疑,但做法卻也讓各界都繃緊神經。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