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朝覲也要吃!阿拉伯速食傳奇 上演炸雞暴動

2017/02/03 22:14 字級:
朝覲也要吃!阿拉伯速食傳奇 上演炸雞暴動
為了搶吃炸雞,竟然演變成暴動事件,你相信嗎?沙烏地阿拉伯有一家知名的本土連鎖炸雞店,擁有獨創的中東口味,加上價格只有美國炸雞店的一半,成為當地民眾的最愛,就連到麥加朝覲也要排隊吃炸雞,寫下阿拉伯世界的炸雞傳奇。
 
門一打開,一個個穿白袍的男子拼命向前衝衝衝,不少人還咻一下,以矯健的身手滑過欄杆,擠到櫃台前面,這可不是什麼搶頭香,他們搶的是熱騰騰的炸雞。在另外一家同體系的連鎖店,還發生踩踏意外,有人跌倒了,其他人就從他身上踩過去,幸好保全人員緊急把人拉出來,差一點釀成悲劇。
                                                                               
2015年在蓋辛姆省開店,數千人擠爆現場,甚至得要警察維持秩序,被稱為炸雞暴動,到底是什麼樣的魅力,讓這一大群人,完全失去了理智?原來這是沙烏地阿拉伯的,一家名叫阿派克的炸雞連鎖店,擁有讓當地民眾銷魂的好滋味。
 
阿派克炸雞從1974年創立,以壓力鍋炸法來處理炸雞,走美式速食風格,無論點餐或取餐,速度都相當快,加上符合阿拉伯口味的獨家特殊配方,而且價格只有美國連鎖炸雞店的一半,成為當地民眾的最愛,在沙國擁有64家連鎖店。
 
而就連著名的美食家波登,也曾到店裡親自品嘗阿派克的美味。名聲響噹噹的阿派克,還在聖城麥加開了分店。信徒一邊朝覲,一邊也要排隊吃炸雞,這家阿拉伯本土的連鎖速食店,寫下了阿拉伯世界的炸雞傳奇。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