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普就職演說 強調讓美國再次偉大

2017/01/21 11:15 字級:
川普就職演說 強調讓美國再次偉大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在台灣時間21日凌晨1點,在國會宣誓就職,成為美國第45任總統。他在隨後的就演說中,重申讓美國再次偉大,也強調美國優先。最後他還指出,會團結分裂的美國,並承諾還權於民。
 
川普在宣誓成為美國總統之後,立即發表他的就職演說,川普在演說中重申,他在競選中的承諾,就是讓美國再次偉大。美國總統川普:「只要團結在一起,我們會讓美國再次強大,我們會讓美國再次富有,我們會讓美國再次驕傲,我們會讓美國再次安全,是的,團結,我們會讓美國再次偉大。」川普在競選時曾經一直強調要將工作留在美國,為此贏得不少選票,而川普也在就職演說中,再度清楚提到他上任後的各項政策,將會以美國的利益為優先考量。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會尋求友誼和善意和全世界的國家,但我們如此做是有一個共識的基礎,就是所有的國家都以他們自己的利益為優先,我們不會將我們的生活方式強加在任何人身上,而是讓它發光成為全世界的範例,我們會發光,讓所有人追尋。」而川普爭議的言行,在競選時引發支持與反對、不同的立場,川普也指出上任後將致力團結美國,並承諾還權於民。
 
美國總統川普:「真正重要的不是那一個黨控制我們的政府,而是是否我們的政府由人民控制,2017年的1月20日,大家會記得這是人民再次成為國家主導者的一天,我們國那些被遺忘的人們將不會再被遺忘。」美國總統的就職演說一向受到全球注目,而川普的就職演說,主要還是重申他在競選時的承諾,至於川普會做到何種程度,將是日後各國關注的焦點。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川普 就職 美國 總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