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秒時速狂飆178公里!他駕瑪莎拉蒂開直播 撞車瞬間成廢鐵

2017/01/21 11:20 字級:
20秒時速狂飆178公里!他駕瑪莎拉蒂開直播 撞車瞬間成廢鐵
▲(圖/截自Mail Online)

前陣子才有一輛千萬超跑大牛,因為駕駛無照上路被攔查依法沒收,打了整整2年的訴訟仍無法挽回大牛的死刑命運,最終慘淪變成千元廢鐵的命運。沒想到在美國,有位駕駛邊開百萬超跑瑪莎拉蒂邊玩直播,在時速狂飆到111英里(約178公里)後不幸發生車禍,當場慘死,車子也變成一團爛鐵。

▼(圖/截自Mail Online)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年僅24歲的布蘭登(Brandon Gianopoulos)在瑪莎拉蒂經銷商「Mike Ward Maserati」擔任銷售員,他日前在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開著心愛的瑪莎拉蒂Ghibli奔馳,但是膽大包天的他,居然邊開車邊用手機玩直播!

▼(圖/翻攝自臉書)


從他上傳到臉書的最後影片可以看到,他在短短20秒之內就從時速2英里飆升到111英里,沒想到就在儀表板跑到111英里的那一瞬間,死神居然親自找上門來,緊接著發生一起重大車禍,布蘭登在車內不幸慘死,百萬名車更是被撞成一塊廢鐵,慘不忍睹。

▼(圖/截自Mail Online)


對此,調查人員認為,布蘭登超速以及他在駕駛時使用手機都是發生車禍的可能原因,但是詳細的肇事原因仍在調查當中,他公司的雇主麥可(Mike Ward)就感慨地說「我們都無法相信這場悲劇的發生」,大嘆布蘭登是一位年輕有為的人,每位家人和同事也都替他感到十分惋惜。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千千「暫別台灣」 飛加拿大圓兒時夢想:不能再拖了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快訊/台中大貨車嚴重翻車!鋼筋散落、駕駛頭破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