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追在逃巴黎恐攻嫌 德利法跨國大緝捕!

2015/11/15 19:24 字級:
追在逃巴黎恐攻嫌 德利法跨國大緝捕!

巴黎爆發二戰後死傷最嚴重恐攻,震撼全球,涉案的恐怖分子除了8人引爆自殺炸彈,或遭警方擊斃已經死亡,仍有同夥在逃。目前除了法國警方追捕在逃嫌犯之外,美國的FBI已經抵達法國,德國和比利時的警方也都著手進行相關調查。為了追捕進行巴黎恐攻的恐怖份子,全球已經展開跨國大追捕。

巴黎遭遇史上最嚴重恐攻,事發進入第二天,除了在當時六個恐怖攻擊現場,發現8名歹徒的遺體外,追捕其餘在逃嫌犯,各國警方隨即展開跨國大追捕,法國發現一名嫌犯遺體,有敘利亞、埃及兩本護照,但還未確定護照真偽。比利時檢方:「我們已經逮捕、搜尋至少數名嫌犯,我們發現有一輛,在比利時登記租借的車輛,就在巴塔克蘭劇院後方被發現。」除了比利時之外德國也有相關斬獲,一名遭逮捕的嫌犯,疑似涉案。德國內政部長麥齊勒:「我們逮捕一名嫌犯,他目前遭到拘禁,在他的車上發現了,非常大量的危險武器,車輛導航系統內,有設定巴黎的地址。」

法國鄰居,德國、比利時,都可能成為嫌犯逃亡之處,加上由於歐洲多國,國與國之間邊界不明顯,組成歐盟後邊界概念更加淡化,逃亡的交通方式也有多種可能,國際檢警只能多方合作,美國FBI也抵達巴黎進行調查。目前策動攻擊的幕後藏鏡人,IS伊斯蘭國已經出面坦承,但要真正抓到相關涉案份子,考驗各國辦案智慧。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