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氣候異常!耶誕沒白雪 美民眾穿短袖過節

2015/12/25 20:44 字級:
氣候異常!耶誕沒白雪 美民眾穿短袖過節

雪花片片的白色耶誕節不見了,受到聖嬰現象和地球極端氣候的影響,今年美國東北部出現異常高溫,紐約溫度來到破紀錄的攝氏22度,當地民眾穿短褲T恤渡過耶誕,而也因為高溫的影響,美國一天之內,罕見地遭到30個龍捲風侵襲,至少14人不幸死亡。

兇猛龍捲風呼嘯而來,席捲美國南部和中西部耶誕節前夕,美國中南部竟然沒有下雪,而是出現多達至少30個龍捲風,相當不尋常過去美國12月頂多24個龍捲風,而且多發生在南方的墨西哥灣地區,現在密西西比州一天,就有14個龍捲風侵襲,超過100戶房屋損毀,民眾無家可歸進入緊急狀態。

而會出現龍捲風,主要是美國受到聖嬰現象和地球極端氣候的影響,出現了異常高溫,往年雪花片片的白色耶誕不見了,今年平安夜紐約市出現22度的高溫,民眾穿著短衣短褲還有短裙,彷彿春天已經降臨。

紐約民眾:「我好想把衣服脫掉,跳到最近可以找到的水池,這就是我的感覺,最近的水池在哪裡我要來了。」

紐約洛克斐勒中心的溜冰場,大人小孩穿T恤溜冰,紐約鬧區裡大家排隊買冰淇淋,就連習慣冰雪奇緣的安娜公主,也熱到忍不住拿下頭套透透氣。

你相信嗎?洛杉磯總是給人溫暖天氣的印象,今年此時紐約還比洛杉磯氣溫高一度。不過對於這超暖的耶誕節,紐約客幾乎都大聲叫好。

紐約民眾:「我好愛這天氣,可以穿漂亮衣服,不會冷。」同樣不再冷吱吱的還有加拿大,多倫多往年的大雪,今年變成破紀錄的攝氏15度,而且還陽光普照,地球氣候變遷讓天氣神鬼莫測,北美洲今年暖冬,也帶來了個不一樣的耶誕節。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