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恐攻血染巴黎 手機擋爆炸碎片逃死劫!

2015/11/15 18:27 字級:
恐攻血染巴黎 手機擋爆炸碎片逃死劫!

恐怖攻擊血染巴黎,倖存者回憶起當下還是餘悸猶存,當時一名男子正在法蘭西國家體育場外碰上爆炸,沒想到緊貼耳朵旁手機,擋下了爆炸碎片,還有一對情侶因為吵架,剛好提早離開酒吧,幸運躲過5分鐘後的槍擊,也有生還者在臉書上PO出自己死裡逃生的經過,甚至有一名女子原本要進到巴塔克蘭劇院,好在晚到10秒,幸運躲過一劫。

13號黑色星期五,恐怖攻擊血染巴黎,熱鬧商區瞬間變成人間煉獄,這名男子靠著身上的手機救了一命,生還者席維斯特:「我在走路突然就爆炸了,我面前所有東西都被炸成碎片,東西在我附近飛來飛去,是這手機擋下飛到我身上的碎片。」當時他路過法蘭西體育場外,剛好碰上爆炸,貼在耳朵旁的手機幸運擋下爆炸殘骸,看看手機殼嚴重凹陷變形,螢幕呈蜘蛛網狀破裂,但奔逃時,腳上只剩1隻鞋,左腳被碎片擊中,腹部也被劃破,不難想像情況有多危及。

這家酒吧同樣受到槍擊,死傷慘重,事發後民眾回到現場獻上花束,表達對往生者的追悼和不捨,生還者餘悸猶存。走進死傷最嚴重的巴塔克蘭歌劇院,這名來自南非開普敦的女子說,當時槍手突然闖進來,好幾十人在他面前中槍,地上都是血,他倒在地上屏住呼吸,忍著不動不哭,才驚險的逃過一劫。也有其他人和死神擦身而過,生還者:「槍擊開始前10秒我就在劇院旁邊,就差兩步就開始槍擊,真是謝天謝地。」

恐怖攻擊截至目前為止,奪走了129人性命,經歷一夜驚魂,生還者心中的陰影恐怕得經過很長一段時間才能抹去。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