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槍嫌掃射夏洪街 鎖定日本料理店人潮?

2015/11/15 18:25 字級:
槍嫌掃射夏洪街 鎖定日本料理店人潮?

發生恐怖攻擊的地點,槍手鎖定夏洪街一間日本料理店和酒吧前面,槍手直接對著民眾掃射,3分鐘就造成19人死亡。而在夏洪街上聚集了各式餐飲店和酒吧,還有許多古老的商店,夜生活很豐富,因此也吸引許多人潮,這次槍手鎖定人多的地方,還針對日本料理店,警告意味濃厚。

受傷民眾躺在地上不斷哀號,還有人已經倒地,一動也不動,槍手無情掃射,3分鐘造成19人死亡,23人受傷,巴黎在一夜之間全變了調。古色古香的建築,文藝氣息被鮮血覆蓋,現場只剩下員警和恐慌的民眾。槍手鎖定夏洪街上一間日本料理店和酒吧前面,民眾還在享受著悠哉的夜生活,突然槍聲大作,兩名槍手不分對象開始掃射。

倉皇逃跑中,還好子彈打到手機,人沒有大礙,是不幸中的大幸,13號星期五晚上9點30分,槍手血洗夏洪街,就是看準這裡人多,原來這裡從17世紀就已經存在,是最繁華的的街道之一,彎彎曲曲的道路旁邊還有腳踏車道,再看看周遭建築充滿古老氣息,許多工匠在這裡都有自己的工作室,古老的商店到處都有,除此之外,各式餐飲還有小酒吧也是他吸引人的地方。這裡夜生活豐富,當地民眾總愛聚集在這裡,卻也成為恐怖分子的下手目標。

而這次鎖定日本料理店、酒吧和咖啡廳,全是人最多的地方,尤其餐廳這麼多,卻偏偏針對日本遊客多的餐廳,警告意味濃厚,透過行動,就像是要告訴全世界下一波攻擊目標,挑起世界大戰。原本飄著古老氣息的街道,在槍手的無情肆虐下,血灑街頭,寧靜的夜晚也被槍聲劃破,只留下哀號聲,只希望恐怖份子針對日本料理店不是留下伏筆。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