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法總歐蘭德怒:巴黎恐攻是「戰爭行為」

2015/11/15 17:45 字級:
法總歐蘭德怒:巴黎恐攻是「戰爭行為」

法國經歷死傷慘重的恐怖攻擊,就在事發當下,法國總統歐蘭德就坐在遭受攻擊的球場內觀賽,所幸特勤人員護送總統,幸運躲過一劫。歐蘭德也宣布法國國殤三天,下周一將召開緊急院會。面對空前的劫難,歐蘭德也怒批這些攻擊是野蠻的戰爭行為,並誓言絕不向恐怖份子低頭。

法國總統歐蘭德:「這個戰爭行為是有預謀、有組織、有計畫,且有裡應外合的共謀計畫,我們將展開調查確認,它絕對是野蠻的行為。」歷經二戰後最慘重攻擊,法國總統歐蘭德信誓旦旦表示這次伊斯蘭國的襲擊無疑是「戰爭行為」。

而在恐怖攻擊的當下,歐蘭德就在體育場內觀看足球賽,他的幕僚趕緊走到他身邊報告恐攻消息,歐蘭德先是一臉震驚,接著表情凝重。但是在20分鐘後,當局又通報巴黎市區遭到恐攻,歐蘭德則是進到安全室裡接手機,疑似在向官員下指令,面對空前的劫難,一向溫和的歐蘭德態度強硬,嚴厲譴責。

揚言不赦免恐怖份子,歐蘭德也下令全國進入緊急狀態,還宣布法國國殤三天,16日他將召開緊急院會到議會報告,不過就在恐攻發生後,他第一時間站出來提到突如其來的攻擊,歐蘭德不禁深呼吸一口氣,法國總統歐蘭德:「這是起恐怖事件,我已經下令動員所有的部隊來消滅恐怖份子,並確保所有地方安全。」語氣明顯顫抖,還稍微哽咽,根據俄國媒體報導,法國已經確認將派航空母艦到波斯灣參與打擊IS戰爭,這次激進組織血洗巴黎,也讓歐蘭德誓言要和恐怖份子對抗到底。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