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遼寧號繞台恐嚇 軍事專家:我飛彈可擊沉

2016/12/26 21:42 字級:
遼寧號繞台恐嚇 軍事專家:我飛彈可擊沉
繼中共軍機繞台之後,解放軍首艘航艦「遼寧號」,昨天在5艘作戰艦的護衛艦下,首度穿越第一島鏈展開遠海訓練。我國防部表示艦隊已經經過我東部海域,到了東沙島東南海域後,繼續向西南航行,軍事專家認為這是一種武力恐嚇,但我方具有反制能力。
 
三天前,蔡總統刻意發布,跟飛官通話片段,反制共軍飛繞台灣的心戰。三天後解放軍又來了,遼寧號航艦,竟然編隊突破第一島鏈,讓蔡總統一早取消兩個行程,找來國安高層入府因應。
 
遼寧號航艦艦隊積極整軍,25號通過宮古海峽,一路南下,經過我東部海域,展開首次的航艦戰鬥群遠海訓練,晚間八點,通過我東南防空識別區外20海浬,26號早上九點,通過屏東鵝鑾鼻南方90海浬處,下午兩點,已經到了我東沙島東南海域,繼續向西南航行。
 
遼寧號戰力究竟如何,它全長304公尺,全寬75公尺約可搭載2600人,裝備反艦飛彈防空飛彈,反潛火箭發射器,艦載殲-15戰機,空中預警機等等,還有5艘作戰艦護衛,看似應有盡有。儘管遼寧號艦隊,跟其他國家航艦戰鬥群相比
戰力懸殊,但能將武力部署在我東部海域,對我花東來說,仍是一大威脅。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