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法版911」震驚全球 媒體號外搶先報

2015/11/15 14:42 字級:
「法版911」震驚全球 媒體號外搶先報

法國版的911事件震驚國際,全球媒體大聚焦,世界各地許多媒體用號外搶先報。日本獨賣新聞,在當廣發號外,而英國星期天獨立報頭版則很有創意地以法國國旗紅白藍三色來呈現,,NHK請來專家分析這起恐怖攻擊有法國內部的社會因素,而CNN主播則觀察到法國人在事發後的堅強韌性。

14號白天,日本讀賣新聞關於法國連環恐怖攻擊的號外報導,就在車站內四處發送,這起死傷慘重的血腥事件引發全世界媒體高度關注;英國星期天獨立報頭版就是法國國旗紅白藍三色圖;英國星期天郵報則懷疑槍手以假難民身分潛入法國;另外美國紐約郵報則直接以巴黎恐怖兩個大字說盡一切。

對於這起恐怖攻擊,NHK新聞特派記者在巴塔克蘭劇院前連線,並有專家分析恐怖攻擊的社會因素;另外CNN記者也形容這起事件是法國911,他們觀察許多民眾帶著小孩到事發地點致哀,對死者充滿崇敬尊重,CNN記者也發現法國人充滿韌性的一面。

法國巴黎遭遇連環大攻擊,全球各媒體精銳盡出,也用自己的觀點來呈現這個歷史事件。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